加盟五粮液怎么样?需要哪些条件?

2017-04-24来源 : 互联网

加盟五粮液怎么样?需要哪些条件?多款好酒,中低档亲民价,覆盖中低端庞大市场需求,瓶瓶**,为进一步扩大产品市场占有率,现总部开放代理权,进货价低至底线,政策支持及培训细致到位,投资小、门槛低、利润高。

白酒一直稳居中国税收的第2大来源,仅次于香烟。近30年来,一直保持着增长态势,尤其是**白酒消费。2014年中国白酒销售额高达5259亿,白酒市场释放回暖信号,白酒行业再度迎来高增长期。加盟五粮液怎么样?需要哪些条件?

五粮液古窖池属明朝初年,至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其酒窖中的老窖泥含有600多种微生物,这些微生物群落成为酿造功臣,他们帮助谷物发酵,形成了*后五粮液特有的芳香系统。

五粮醇珍品级采用的是五粮液“陈氏配方”,以小麦、大米、玉米、高粱、糯米5种粮食为原料,以"包包曲"为动力,经明代老窖双轮低温发酵酿制,成就浓香型白酒。

五粮醇是五粮液旗下中低端核心战略子品牌,凭借五粮液的优良基因,以**品质、上乘口感、亲民价格和良***,迅速在全国**起来!加盟五粮液怎么样?需要哪些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