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特集成墙面 给您孩子的绿色的成长环境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这是清代大家梁启超注明的《少年中国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孩子也是承载一个家庭的希望。那么,给孩子一个*立的成长空间,显的尤为重要。集成墙面,助您打造绿色健康的儿童房。富力特集成墙面,节能、防*、防潮、隔音、保温、隔热、耐腐、易擦洗不变形,*重要是环保,富力特集成墙面是儿童房装修的*佳绿色环保建材。其多种花色、多种风格可供选择。而且其易清洗的特点让家长清洁起来毫不费力气,满足您孩子爱涂鸦的天性。 儿童房装修,就选集成墙面,给您孩子的绿色的成长环境,给您孩子增添一个健康的屏障。

富力特集成墙面公司总部位于大庆市高新区创业新街14号科技创业园内,工厂座落于大庆市高新区产业三区锦业街,占地超过两万平米,主要分为铝镁合金集成墙面生产厂区以及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生产厂区。富力特集成墙面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目前共有14条生产线,年产量可达到300万平方米,预计在2017年年底,公司将生产线增加至20条。

富力特集成墙面公司抓住“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机遇,引进世界先进的大型铝合金板材生产线和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生产线,从事铝镁合金集成墙面以及竹木纤维集成墙面的生产。富力特集成墙面经过人不懈的努力,公司现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产业化的**优势。

富力特集成墙面公司拥有一支*立自主的研发团队,经过多次去国内外考察,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出第二代集成墙面。富力特集成墙面形成了客厅、餐厅、卧室、走廊、书房、阳台、玄关、衣帽间、厨房、卫生间**空间及欧式、中式、现代、新古典四大风格,全系列订制集成墙面,是全行业品种*全,产品优良,*具竞争力的集成墙面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