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风格分类有哪些?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装修风格分类有哪些?装修风格分类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后现代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日式风格、古典风格等。

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

现代前卫风格给人的视觉感受比较强烈,它*大的特征就是用颜色,通过夸张的颜色对比凸显后现代的感觉。很多青年艺术家以及另类的小年轻比较喜爱。装修风格分类有哪些?

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给人的既简洁又大气的感觉,从而体现简约而不简单。

中式风格是比较严肃的,装饰品可以是绿色植物、布艺、装饰画,以及不同样式的灯具等。这些装饰品可以有多种风格,但空间中的主体装饰物还是中国画、宫灯和紫砂陶等传统饰物。这些装饰物数量不多,在空间中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装修风格分类有哪些?传统风格的室内设计,是在室内布置、线形、色调以及家具、陈设的造型等方面,吸取传统装饰“形”“神”的特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