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一共多少集?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一共多少集?你期待么?而该剧以唐代造船业为背景,历史上,唐朝的造船技术在当时可称得上居于****地位。喜欢的朋友一起看看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一共34集。

同时还加入了不少传统文化元素,还有在唐朝盛行的皮影戏、**唐风的室内场景、陆漓的表现了传统东方之美的青色嫁衣等等。

除了开机现场亮相的王阳明、刘恩佑、刘萌萌、宫正楠、李川、李柄辉、裴立言等人气演员之外,据悉黄宗泽、黄柏均等一票高颜值型男及叶青、孙佳奇等艺人也将出演,给观众带来惊喜。

据悉,该剧**季正在后期制作中,完成后将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播出。同时,第二季也已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杀青正逢传统节日小年,孙佳奇在微博上晒出蛋糕和花束,表达喜悦心情的同时流露出浓浓的不舍,附文写道:“感恩这几个月来所有的你们!遇见,是*美的!”

《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目前正处在紧张后期制作阶段,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一共多少集?不久将在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季留下的深蓝夫妇的甜蜜遗憾也将在第二季有更多展开。

你期待么?《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除了爱情,片花中还展现了人类与鲛人、鲛人与鲛人的对抗。喜欢看的亲,记得收看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