厕所堵了怎么疏通?

2017-09-20来源 : 互联网

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 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厕所堵了怎么疏通?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好啦。

在超市购买一瓶通厕灵,这个带有腐蚀性,需要小心,先导入热水在蹲厕里面,然后导入液体,导入的量需要看说明书。*后半个小时后用方法1的吸马桶的那个工具皮老虎来使用。

用手摇疏通器疏通;橡胶揣子揣一下,注意技巧,向下揣上劲,猛力上提!这个可能要男孩子会比较好,女孩子一般力气没有那么大,技巧方面可能也不没有那么好。

在五金店买个皮揣子大概只需花十几元*就可以了,先皮揣子把污物揣下去,一边放水一边揣,使座便器里只有清水,然后用毛巾把水沾干,找一块小境子,*好是化妆上的那种小镜子,一个手电。

把小镜子放到坐便器的*底部,调整光源和镜子的角度可以看到管道内部的一部分,通常小东西会卡在管道*里面要向下拐弯的地方,找一根比较合适的铁丝,您的手气好的点话,这个卡在坐便器噪子眼上的小东西就解决了。

如果文章讲述的各种疏通方法都尝试过,厕所堵了怎么疏通?还是找不到厕所堵了的原因,这个时候可以打电话让专业的师傅来疏通,避免万一自己不懂让厕所更加堵,到时候在解决就会更加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