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到底该不该买房?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房价是在阶段性涨幅下跌和反弹间来回徘徊,2018年到底该不该买房?房价在2012年涨幅下跌,2013年有明显反弹,2014年又一轮下跌,2015年-2016年又反弹。

其后还会有一轮下跌,市场将*终在2017年或2018年触底上涨反弹。房价可能真的要在调控中慢慢回调了,至于什么时候降,没有人敢给出**的时间节点。

当然,房价大跌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是刚需,房子该买还要买,因为即使不确定房价未来会怎么样,但是自己住房问题也要解决。

这就是房价的分化,是向上的,并不是向下的。大量的买家会等着秋天买个新房,这是正常行情。金九银十是新盘的一年一考,也是二手房行情的尾声。上涨之前需要止跌。

合肥房价涨或不涨?这是一个哈姆雷特式问题,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观点。近日,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副所长凌斌在微博上发文表示“预计合肥新房房价到2018年10月底前不会涨”。

经济增长方面:由于房地产是我国的支柱型产业,2018年到底该不该买房?因此一旦去库存这一问题解决不好,对经济的压力将是异常*大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