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元?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货币兑换是指按照一定的汇率将外币现钞、旅行支票兑换成人民币(简称“兑入” )或者将人民币兑换成外币现钞(简称“兑回” )的一种交易行为。

1人民币=1.1775港元

1港元=0.8492人民币

港元或称港币,是香港的法定流通货币。按照香港基本法和中英联合声明,2017年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元?香港的自*权包括自行发行货币的权力。其正式的ISO 4217简称为HKD(Hong Kong Dollar);标志为HK$。

香港金融管理局及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香港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及中国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3家香港发钞银行于2010年7月20日公布,将推出2010版港币新钞票系列。

香港建立了港元发行与美元挂钩的联系汇率制度。外汇基金所持的美元就为港元纸币的稳定提供了支持。2017年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港元?

标签: 港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