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加元2017?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加拿大元的简称符号C$。是加拿大的官方货币。现行的加拿大纸币有5、10、20、50、100元5种面额。另有1元,2元和1、5、10、25、50分铸币。

加拿大银行(Bank of Canada/ Banque du Canada) 创建于1934年,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加元2017?是加拿大的**银行。加拿大银行负责加拿大的货币发行。

货币兑换

1人民币=0.191加元

1加元=5.236人民币

本周美元兑加元延续低位反弹之势,交投于1.25-1.28宽幅区间,日内稍晚将出炉加拿大7月通胀报告,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和道明证券(TD)均认为,后市汇价表现如何,还得看此次报告的脸色。

加元交易商们将聚焦日内稍晚公布的加拿大通胀报告,北京时间周五20:30将公布加拿大7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需关注。

加拿大7月CPI年率料上涨1.2%,前值上涨1.0%,能源和汽油价格料再度拉低加拿大整体通胀,市场焦点将聚集在7月核心CPI表现上。

低迷的通胀水平料阻止加拿大央行持续加息,并可能令加元承受温和的下行压力。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加元2017?

加拿大央行7月如期加息25点,为七年来*见,且为继美联储后*个加息的主要央行。在此之前,不少加拿大央行高官接连警示加息迫近。

标签: 加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