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盟茅台酒前景如何?赚钱么?

2017-10-26来源 : 互联网

茅台液使用茅台镇赤水河河水酿造,赤水河有“美酒”河之美誉,茅台镇地处河谷,风速小,有利于微生物的栖息和繁殖。

坐落在地势低凹的河谷地带,岩层主要为砂岩、页岩和砾岩,这些岩层风化而成的紫色土壤,较为松散,孔隙度大,具有良好的渗透性并含有多种有益成分。

茅台液使用茅台镇特有的红缨子高粱酿造,此高粱与其他地区的高粱大不相同,安徽加盟茅台酒前景如何?**么?支链淀粉含量达到88%以上,截面呈玻璃质地状。

自然微生物接种方式制曲,黄泥老窖,续糟蒸发酵,麻坛储存老熟,再精力勾兑,细致调味,窖香浓郁、绵软甘洌、香味协调、尾净香长。

加盟支持

品鉴会样酒支持:茅台液贡品每批进货额的25%,珍品每批进货额的20%,10年每批进货额的10%

名酒支持:10多款名酒系列产品可做资源分享《茅台系列,习酒系列等》.安徽加盟茅台酒前景如何?**么?

渠道费用支持:茅台液贡品每批进货款的20%赠送货品,珍品15%赠送货品,10年20%用于市场**支持(以上后续支持包括商超进店费、条码费、堆头费、促销等补贴)

调换货、物流支持:100%调换货(不影响二次销售,物流费用由代理商承担),合同期内进货由企业承担运费;

年度返利支持:根据完成全年任务指标的实际情况,给予高比例的返利奖励

贵宾支持:赠送《港澳五日游》深圳出发,县级市支持20名额,地级市40名额,用于当地平台搭建,激励**人脉客户;

其他支持:市场启动指导支持、广告支持、培训支持、终端品牌**支持、主题及促销活动支持、人员支持(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茅台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