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欧元2017?

2017-10-29来源 : 互联网

“汇率”简称为ExRate,亦称“外汇牌价”、“外汇行市”或“汇价”等。EXRATE是英文的 “Exchange Rate”(汇率)的缩写。

1人民币=0.1282欧元

1欧元=7.8009人民币

是一种货币兑换另一种货币的比率,是以一种货币表示另一种货币的价格。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欧元2017?由于世界各国(各地区)货币的名称不同,币值不一,所以一种货币对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货币要规定一个兑换率,即汇率。

人民币换欧元可以到各外汇银行兑换,中国银行/工商根据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均是外汇经营银行,汇率是每天变化(根据市场需求在不断变化之中,与股票一样)。

同一银行在各地的汇率都是一样的,不同的银行汇率稍有差别,1元人民币等于多少欧元2017?兑换不需要手续费(因为手续费已包含在银行卖买外汇的差价中了)。

标签: 欧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