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快递会在双十一涨价?

2017-10-29来源 : 互联网

连日调查发现,双十一临近,已有快递公司涨价。为应对人手短缺,快递公司纷纷比拼“黑科技”,但“*后一公里”仍面临有*招不到快递员的困局。

业内人士指出,双十一井喷业务量,对快递企业来说是暴食期,一些中小快递企业和不具备竞争力的快递加盟商,接盘能力面临极大挑战。

国家***相关人士透露,根据预测,今年双十一期间全行业的快递处理总量将达到新的量级,预计会超过10亿件。哪些快递会在双十一涨价?

尽管圆通总部声称不涨价,但近日有市民反映,圆通快递广州网点已悄然涨价。潘先生昨日从海珠区寄快递去杭州要12元,而以前只要10元。

申通快递龙口东营业部的一位快递小哥告诉,“目前我们网点没有涨价,但是双十一之前会涨价。”他还透露,其实申通总部价格都提高了两三元,但是快递员的派送费没有涨。哪些快递会在双十一涨价?

从中通获悉,涨价问题总部没有强制规定,要问具体网点。在五羊村附近中通网点,一位快递小哥说:“目前还没有接到涨价通知,寄快递还没有涨价”。在五羊新城的韵达网点,快递小哥说:“目前我们这边寄快递还没有涨价。”

从此方面来看,三大快递的调价行为,一方面由于其服务无法赶超顺丰,并不会对其造成*大威胁;另一方面,其余快递并未进行价格调整,三大快递在价格上反而陷入劣势,此次调价遭到公众非议既能佐证。

标签: 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