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双十一退货率是多少?有多少退货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双十一各商家的销量都会比平常好几倍,而且每年都会有双十一退货率**的消息,那么今年的双十一退货情况到底是怎么样呢?

目前并没有2017双十一退货率的相关数据,而网上传的双十一退货率高达63%是谣言。2017双十一退货率是多少?有多少退货。

退货率高达62.9%,退货款574亿这个数据,有以下几点质疑的地方:

1.发布者574亿这个数字是怎么来的?难道是阿里集团后台的数据库给你看到了?

2.这么**性的新闻,为什么只有**朋友圈里任何人都可以注册的个人公众号里才有,央视.省台卫视.相对比较大胆有啥说啥的凤凰卫视.各大新闻类门户网站,都没有提到退款574亿的消息

3.该视频全程看完,也没有提过一次退款574亿的事,就被移花接木了

4.开过淘宝店的卖家都知道,客单价低的,退货率5%,客单价高的,退货率20%,已经差不多是极限了,怎么可能会有63%这么夸张的退货率。2017双十一退货率是多少?有多少退货。

6.双十一有几个人购买10个订单退6个的?看看自己有没有和身边的朋友有没有

3.我双十一买的东西,今天14号了,才收到几个快递,这个退货574亿,13号就出来了,感叹快递真发达。

*后,假货淘宝和实体都有,只要不太贪便宜,买到假货的几率也是很小所以退货率63%是有人故意传播谣言引人注意而已。

标签: 2017双十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