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全球裁员6900人怎么回事?裁员原因是什么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德国电气工程*头西门子公司计划在本周四公布一项大范围的重组计划,该计划将涉及6900人的裁员规模,覆盖三分之一的核心业务,包括电力和天然气部门、发电服务部门、制造业部门和传动部门。

西门子预计周四宣布大范围重组,其中可能包括在能源和传动业务部门裁员不超过4,000人。

“为**我们在发电厂技术、发电机和大型电机领域的专业技术保持长期竞争力,裁员是必要的举措,”西门子人力资源总监Janina Kugel在声明中说。西门子**裁员6900人怎么回事?裁员原因是什么。

西门子称,约一半裁员活动都将在德国进行,此次行动将于“未来几年”在受影响的行业部门中展开。

公司*席人力资源官雅尼娜·库格尔(Janina Kugel)表示:“这次裁员对于**我们在电厂技术、发电机和大型电动机等领域中保持长期的专业技术竞争力而言是势在必行的,我们采取的措施正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西门子**裁员6900人怎么回事?裁员原因是什么。

尽管如此,西门子仍旧预计该公司从今年到2018年的新聘人员水平将保持稳定,并称其计划让尽可能多的受影响员工填补现有的3200个岗位空缺。

西门子还表示,在此次行动中,公司旗下**电力和天然气部门将裁减约6100名员工。

目前,西门子的**员工总数约为37.2万人。

标签: 西门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