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防盗门如何加盟代理?有什么政策

2017-11-27来源 : 互联网

亚萨合莱盼盼是中国安全门行业的知名企业,防盗安全门国家标准修订起草牵头单位,公司以生产安居产品为主业,生产的产品有:盼盼牌**防盗安全门、晶晶**精品门、防*门、钢木门、钢木套装门、户内门、全自动**门等10余种,100多个系列产品,并获得40多项****。

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等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公司在全国拥有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销网络,使亚萨合莱盼盼产品覆盖全国。盼盼防盗门如何加盟代理?有什么政策。

盼盼原木门采用进口木材,实木复合门主材料采用树龄为二十年以上的**松木,松木相对于杉木来说,密度强,不易变形,握钉力强。辅材均为知名品牌产品如大亚品牌环保高密度木纤维板,华润品牌环保木器漆,上海**“光明”环保胶。

招商政策

在****等**媒体及区域媒体投放广告,进行立体化宣传,品牌影响力强大。

全国几百家专卖店,统一形象,规范管理,产生强大的“品牌共振”效应,网络优势明显。

设计师支持时尚设计,**产品的市场流行优势。

先进的生产设备,挑剔的材料选择标准,**了产品的**工艺与**品质。

标准化管理,有效降低成本与经营风险。

开业指导,产品**策划,以及店面设计、物料支持,让产品如虎添翼,大大提升市场竞争力。盼盼防盗门如何加盟代理?有什么政策。

有效增强加盟商的经营管理能力及终端的导购能力。

加盟商可获总部的区域经营保护,**区域性*家经营。有效避免同一市场恶性竞争,大大提高**机会。

标签: 盼盼防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