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养老保险一次交多少钱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个人缴费标准目前设为每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600元、700元、800元、9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2500元、3000元14个档次。参保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缴费档次。

养老保险必须缴费满规定的*低年限(一般是15年),到退休年龄(男职工60周岁、女职工50周岁、女干部55周岁)才可以享受养老金待遇。自然是缴费年限越长,享受的养老金待遇也越高。

养老保险必须交15年,之后到退休年龄时才能按月领取退休金;如果超过15年,则缴费年限越长退休金就越多。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养老保险一次交多少*。

其中,对于1997年底前参加工作,办法实施后退休,缴费年限累计满10年不满15年的,也可按月发给基本养老金;不满10年的,个人账户储存额***支付给本人。

据了解,职工退休后的养老保险待遇与其在职时实际缴费工资高低和缴费时间长短直接挂钩,缴费数额越高,缴费时间越长,退休后的养老保险待遇也就越高。

养老保险一定要交够15年才能享受养老待遇。

北京养老保险有三种,分别是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养老保险要交多少年?养老保险一次交多少*。

缴费标准如下: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低缴费标准为每年1000元,*高缴费标准为每年7420元,参保人员可根据自身经济承受能力确定缴费标准。

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乘以8%

北京市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指南

新型农村养老保险:*低缴费标准为上一年度本区县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的10%,参保人员可根据经济承受能力提高缴费标准。参保人员每年个人缴费和集体补助的总额,不得低于本区县的*低缴费标准。

标签: 养老保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