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兴记生煎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祥兴记生煎,选用精心挑选的**面粉、健康的肉料以及地道的配料,经过严格的制作工序制作而成,香气喷薄,令无数食客对其垂涎欲滴。

更有各式各样品种丰富的小吃品种,全方位迎合大众消费者的饮食需求,同时也为广大创业加盟商提供了一个创业致富的好选择。祥兴记生煎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祥兴记生煎** 上海**生煎店小吃。只要品尝过祥兴记生煎的人都会成为回头客,为它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客源,因此***爆。

同时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也是大众消费者吃得安心,吃得健康,深受大众消费者的****,也为广大创业加盟商的成功经营提供了有利的条件。更有总部提供的全面完善的加盟扶持帮助,助你在成功致富的路上走得更轻松。

投资人:袁成杰

旁白: 文艺范的生煎店,当年还找了王思聪当伴郎。目前祥兴记生煎上海已有6家店,北京20多家店,2015年爆量开了35家店**小杨生煎。

入驻项目:上海长泰广场

祥兴记生煎*主要的特点就是大。比起别家的一口吞一个的大小,祥兴记生煎两个可能就会让胃口小的女孩子吃饱。而且皮像是烤出来的一样,酥酥脆脆,再配上微微发甜的肉馅,可以做一顿不错的点心来享用。上菜的速度很快,所以不会等很久,也是让人舒心的地方。祥兴记生煎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条件

1、热爱食品行业,认同品牌的经营理念。

2、自备店面,租店面或店中店。也可集中外卖。

3、具备一定的投资经济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4、对本地市场有一定了解。

5、具有团结协作并能与总部共同发展的精神。

6、全心全意投入专卖的经营和管理。

标签: 祥兴记生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