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便利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7-Eleven,是日本一家**的连锁便利店,其总部设于的千代田区。7-Eleven便利店的名称源于1946年,藉以标榜该商店营业时间由上午7时至晚上11时。

7-Eleven已成为便利商店的**共通语言,商店遍布美国、日本、中国大陆、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瑞典、墨西哥、巴拿马、挪威、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尼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店面数目逾三万家,为**大型连锁店体系。

今天,7-Eleven为提供更佳服务,已改为24小时年中无休营业,为便利店经营的模式立下里程碑;但由于7-Eleven名字已深入民心,故仍沿袭採用。7-eleven便利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另外,7-Eleven亦引入了多种便利服务以迎合个别商区顾客的需求,其中包括自动汇款服务、複印及传真服务,自动银行提款机服务及电话卡等。

以“中小型零售业现代化与活性化”“共同生存与发展”为创业理念,**制造、流通、销售等各项环节。

不断给消费者提供*具特色的高品质的商品及便利的服务。努力建造与地区发展紧密结合、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便利店。

加盟支持

选址支持—7-Eleven便利店选址人员为您筛选*合适的店址,**开店成功**步。

店面设计—公司为专卖店铺免费设计装修图纸。

经营支持—7-Eleven便利店*批货上架,享受一个月试销期,滞销商品总部给予调换,**经销商无后顾之忧。7-eleven便利店加盟市场前景如何?加盟有什么优势。

运营支持—7-Eleven便利店进口便利超市开业时派专业导师上门指导,做好陈列、培训、促销带动等相关活动,还有一对一的客户经理为经销商服务,及时解决经营困难和建议投诉。

资金支持—7-Eleven便利店拥有强大的资金实力,由7-Eleven便利店(香港)集团有限公司注入强大资本。

标签: 7-Eleven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