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贷传言再次来袭怎么回事?真有那么多银行停贷了吗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12月下旬有多家银行做年终决算,不止是个人按揭贷款,消费贷、经营贷等多类贷款都是暂停放款状态房地产市场的消息一直都是“草木皆兵”。

本月曾有消息称,已有56家银行停贷。不过,近日的调查走访来看,“56家银行停贷”的说法并不确切。

房地产市场的消息一直都是“草木皆兵”。本月曾有消息称,已有56家银行停贷。不过,近日的调查走访来看,“56家银行停贷”的说法并不确切。停贷传言再次来袭怎么回事?真有那么多银行停贷了吗。

调查了北京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到,停贷只是极个别的现象,大部分银行都正常接受贷款申请,虽然有个别银行支行将贷款业务转移到了其他支行,而这属于银行内部的业务调整。

另据了解,12月下旬有多家银行开始做年终决算,在这个时间点,不止是个人按揭贷款,消费贷、经营贷等多类贷款都是暂停放款的状态,只接受申请和审批,等到元旦过后才开始按照顺序放款。

实际上,“56家银行停贷”的消息源自某第三方平台的监测数据。该平台数据显示,2017年11月份,全国*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36%,相当于基准利率1.09倍,环比10月份上升1.13个百分点;同比去年11月份*套房贷款平均利率4.44%,上升20.72个百分点。停贷传言再次来袭怎么回事?真有那么多银行停贷了吗。

11月份,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86家银行*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16.13%;有388家银行*套房贷款利率与前一个月持平,占比72.79%。

在该平台监测的35个城市*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中,*低值为厦门4.93%,*高值为郑州5.77%,北京11月份平均利率为5.27%,比10月份下降了0.01%。

同时,11月份共有56家银行分(支)行因额度等原因暂停受理*套房贷业务,较上月新增14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