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美涂士漆的利润有多大?怎么加盟什么条件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总部位于中国涂料建材之乡——广东顺德,是目前顺德涂料行业获得当地**认定的“总部经济企业”。

回顾过去,弥足自豪,展望未来,豪情万丈,美涂士将继续坚持“成就客户、员工为本、诚信求实”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企业内部经营管理的改革与进步,不断推进**市场**的步伐。

加盟条件

1、加盟者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不超过50岁。

2、具备正常营业所需的各种证件,如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并且具有法人资格

3、具备政策经营所需的资金,场所(店面、办公室和仓库),设施(如车辆、涂料产品专用工具等),人员(业务及服务)。

4、认同美涂士漆企业文化和品牌、市场运作模式。加盟美涂士漆的利润有多大?怎么加盟什么条件。

5、在大型涂料企业内工作并有意加盟者,上述条件可适当放宽。

6、当地主流建材卖场、主流涂料市场拥有良好的人脉关系;

7、在当地主流建材卖场、主流涂料市场拥有铺位者更佳;

8、*重要的一点,需要您对涂料行业有着强烈的愿望和创业的**。

美涂士漆在业内**全面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3C标志认证,用*健康的产品回馈全民健康品质生活!

公司坚持以《美涂士基本法》为指导,紧密围绕“成就客户,员工为本、诚信求实”的核心价值观和“学习先进,超越模仿”的创新理念,培育和锻造出*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加盟美涂士漆的利润有多大?怎么加盟什么条件。

形成规模庞大的生产系统、规范成熟的管理理念、产品质量重于泰山的品质意识,**的研发销售团队服务意识,通过****。

服务增值,管理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美涂士的健康、平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沿着专业化、实业化、**化的方向,带着磅礴、轩昂、豪爽的气魄,迈着矫健、蓬勃、和谐的步伐,继续在打造民族建材行业**型企业的征程上昂*阔步,高歌猛进!

美涂士漆,中国****、国家高***企业、中国十佳建筑涂料品牌,并连续两年获得经销商*喜爱的中国十大木器家具涂料以及内墙涂料品牌。

标签: 美涂士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