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密女包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阿特蜜(Artmi)品牌创立于2011年,*创以**识别性的甜美,奇趣梦幻的原创设计制作。目前旗下拥有庞大的专业箱包设计师团队。自诞生以来,以其“清新甜美、设计*特”的品牌形象风格成为箱包领域*为出色的箱包零售品牌之一。

Artmi主张“无龄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匠心手工及天马行空的“趣味创意”。年轻而富有想象力的研发团队**时尚,**业界专业水准,同时把“无龄感”的 美好情怀融入到每件产品中。阿特密女包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为现代女性提供一站式时尚解决全案的公司:通过多元化多品牌定位,籍**化的研发团队,专业敏锐的时尚眼光,创

意性思维,**的制作工艺,**无限可能的产品;帮助女性发现生活的美,激发对生活的热爱。

对生命的礼赞:以箱包、服装、配饰为载体弘扬品牌精神和时尚态度。

产品轻甜梦幻、奇趣玩味,细节之处有“魔鬼”:手工是赋予物件细节与灵魂的过程,每一针每一线都留下了造物者的温度,让她充满灵性。

品牌定位:

年龄定位:18—30岁

目标群体:城市小资、艺术爱好者、时尚女生等,她们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生活时尚、有个性有态度有腔调、注重原创、恋物的年轻一族;

风格定位:无龄感、奇趣妙想、童心烂漫

产品定位:Artmi产品以轻甜梦幻、奇趣玩味为主基调,将日系甜美、英伦复古、森系田园、法式浪漫、美式学院等多种风格交汇碰撞出古灵精怪、多品类、多元化设计风格,创新而富有张力。

特殊材料工艺的运用、细节设计及手袋蕴藏的丰厚内涵。大胆创新运用插画、刺绣、珠绣、立体拼贴工艺、手工缝缀等跨界元素。

加盟优势:

全渠道支持:

换货率支持;

道具支持:符合支持标准,道具支持40%;阿特密女包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考察支持:意向进驻商圈作全方位的调查,协助加盟商做出投资分析报告;

设计支持:根据店面实际情况进行合理的店面装修设计和货架制作;

陈列支持:提供专业的店铺陈列手册,并提供市场专员对销售终端人员展开培训指导;

培训支持:提供一系列营销服务培训,培养***的一线员工;

销售支持:随时跟进服务,在运营过程中,根据加盟商的实际情况和反馈,提供支持和服务

标签: 阿特密女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