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8-01-02来源 : 互联网

飞利浦照明事业部深入洞察人们对公共环境和私人空间的需求,致力于推出创新的、以*终用户为导向的节能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产品。

飞利浦早在1920年就进入了中国市场。1985年设立**家合资企业。飞利浦已成为中国电子行业*大的投资伙伴之一,累计投资总额超过34亿美元,在中国建立了35家合资及*资企业,在全国设有60多个办事处,共有19,000多名员工。

2011年10月17日,飞利浦电子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85.9%;同时宣布,飞利浦将在**范围内裁员4500人。飞利浦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2013年1月底,飞利浦消费电子业务已全部剥离,将聚焦**生活,医疗和照明设备行业。北京时间2014年12月17日,飞利浦宣布,将以12亿美元收购美国医疗设备制造商Volcano公司。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名列**。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器、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

飞利浦公司在**6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33,000名员工,其2007年的销售额达270亿欧元。飞利浦电器可以加盟吗?加盟市场行情怎么样。

标签: 飞利浦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