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怎么加盟?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装设计中,瓷砖是大部分家庭常用的材料,瓷砖不仅种类丰富,而且款式图案也非常多样。好品质的瓷砖可以让家装看起来更有档次。

市面上的瓷砖品牌很多,其中马可波罗作为一线瓷砖品牌,品质、价格都非常受消费者关注,那么马克波罗瓷砖好不好呢?马可波罗瓷砖官网报价多少呢?我们马上来看看吧。马可波罗瓷砖怎么加盟?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流程

1、电话咨询;

2、寻找合适店铺;

3、将店铺地理位置图与店铺平面图传真至公司;

4、签署合作意向书;

5、加盟商交纳意向**金;

6、公司择日前往考察;

7、加盟商签订卖场租约;

8、加盟商到公司签署特许专卖合同,意向**金转入货款;

9、公司根据店铺情况设计装修图与陈列图;

10、加盟商进行店铺装修公司协助策划、培训、配货、宣传等开业筹备。马可波罗瓷砖怎么加盟?专卖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现代制造业名称——东莞市,是国内规模*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之一,建陶行业自主创新企业典范。

旗下品牌“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建陶品牌,以个性、品味、文化气息浓郁的产品占领市场,在业界享有“仿古砖**”的美誉。

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拥有380多项产品**。

****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再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的广泛关注。

马可波罗瓷砖品牌诞生于1996年,是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作为国内*早品牌化、产品系列*全*大的建陶品牌,是多家设计院战略合作品牌及**亚运世博会等大型工程建设的主要建材供应品牌。

加盟条件

1、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自然人或*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2、具备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有相应的投资能力和风险意识;

3、认同马可波罗瓷砖经营理念和相关事宜,具备较强的品牌经营意识,有共同发展的信心;

4、在当地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誉,具有合作意愿,能亲自参与经营管理,配合公司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标签: 马可波罗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