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族集成吊顶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龙胜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立于中国上海。经20余年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管业、家居水配件、开关插座、LED照明、低压电气、浴霸、换气扇、集成吊顶等家居水电建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工业实体企业。

龙胜打造了一支专业的、富有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十几年来,取得了100余项**,并成为室内加热器国家标准(GB4706.23-2007)起草单位。名族集成吊顶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龙胜在全国销售渠道与服务网点健全,在全国各地设有39个商务办事处,有500余家总代理和上万个销售网点。

《中国集成吊顶行业发展与消费》白皮书参编单位,为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已成为行业**技术的倡导者。

加盟条件

1、认可龙胜集团及其旗下名族集成吊顶的企业文化与市场运作理念

2、有一定经济实力,店面(位置、面积)较有竞争力;

3、严格按照名族全健康吊顶的品牌体系来进行终端建设和广告投放;名族集成吊顶加盟怎么样?加盟条件是什么。

4、严格执行公司的市场操作政策、禁止窜货、售假;

5、认真配合公司做好售后服务,自觉维护名族全健康吊顶的品质声誉;

6、有遵守公司规章制度的商业道德与操守。

投资资金

店面租金+装修费用+样品费用+流动资金

专卖店零售+团购会+联盟+家装公司+全国性家装公司资源共享+地方性小工程+全国性的工程配套资源共享;

加盟流程

意向申请--电话了解--面谈沟通--市场调研--合同签订---店面装修、市场规划、导购培训、渠道资源共享部分详述。

标签: 名族集成吊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