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成为多美滋奶粉代理商?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8-01-17来源 : 互联网

多美滋品牌始创于1946 年。“携手中国妈妈,爱心滋养新生”是多美滋的使命。今天,多美滋已迅速成长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者之一。

多年来,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多美滋以其**品质和配方,以及贴心关爱的服务赢得了无数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成为国内知名的专业婴幼儿食品公司。怎么成为多美滋奶粉代理商?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多美滋在中国的主要产品包括:金装多美滋、标准装多美滋和金装贝乐嘉。金装多美滋在中国销售的产品采用**配方,在国内**婴幼儿奶粉上销量****。

金装贝乐嘉——是来自欧洲的**育儿营养**,与多美滋同属一个集团公司。它的全护营养配方,在**销量超过50亿罐,如今在中国上市,开心价格物超所值。

1.****益生元组合,延续母乳的保护。

2.多美滋婴幼儿奶粉总销售**!2001至2006年,多美滋连续六年在全国四大城市(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的婴幼儿奶粉销售额**。

3.2002至2006年,多美滋连续五年在全国27个大城市(直辖市,省会城市,青岛,大连,深圳)的婴幼儿奶粉销售量**。

4.2005至2006年,多美滋连续两年在全国婴幼儿奶粉销售额/销售量**。

5. 多美滋已经成为亚太等地区知名的婴幼儿系列营养配方奶粉。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迅速成长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者之一。

加盟流程

1.政策了解。通过网站或电话与公司区域经理了解各项政策。

2.申请洽谈。向公司申请加盟经销商或代理商的资格,得到总部回复后,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事项。

3.考察调研。到总部实地考察,同时做开店前的准备,进行体验馆选择、资金等相关事务。

4.总部评估。总部根据申请人提交的资料对其资格进行评估。

5.签约确认。通过评估后,与公司签订合同并提交店面装修图

6.装修筹备。按照公司选定的方案进行装修,进行人员招聘,派员参加至公司进行专业培训,同时进行开业策划。

7.物流配送。向公司申请发货,样品、彩页、营销资料及相关赠品等等。

8.正式开业。可进行促销,同时将店面图像资料发至公司,建立跟踪服务档案。怎么成为多美滋奶粉代理商?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9.服务反馈。公司将进行后续支持督导,重大事务将派员协助处理

加盟条件

1、作为品牌加盟商,必须要充分认同多美滋奶粉品牌理念和经营模式!

2、既然是创业,当然具备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也需有创业的强烈意向。有发展多美滋奶粉的经济能力!

3、企业张开怀抱,迎接天下有志之士,但是不欢迎违法分子!多美滋奶粉加盟商必须是合法公民,无不良记录,有良好的信誉。

4、多美滋奶粉投资者具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具备良好的承担意识。

标签: 多美滋奶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