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租房公积金提取需要哪些材料?哪些人可以申请租房公积金

2018-01-23来源 : 互联网

在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时候需要提交相关的手续,申请人在申请公积金租房提取的时候,只要手续齐全,会节省很多的时间。

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合肥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3、婚姻证明;

4、合肥市(区)房产管理部门出具的家庭无房证明。合肥租房公积金提取需要哪些材料?哪些人可以申请租房公积金。

哪些人可以申请租房公积金?

1、缴存过住房公积金

2、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范围内无商品住房、政策性住房或者**性住房。

合肥公积金租房提取要哪些手续

1、提出书面申请。符合提取条件的承租人持提取相关证明材料,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分、县管理部提出书面申请。单位提供公有住房供职工租住的,职工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由单位以集体件形式办理。

2、由公积金审批。审批通过后,提取人持《合肥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批表》和社保代理、劳务派遣、劳务外包公司积金出具的《住房公积金支款凭证》到缴存银行办理提取支付手续。 本人持相关证明材料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向公积金提出申请。合肥租房公积金提取需要哪些材料?哪些人可以申请租房公积金。

3、银行审批。由所缴纳公积金的银行初审通过后,由银行将初审材料交公积金复核审批,复核审批通过的,银行将办理提取公积金支付的相关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