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热水器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8-01-27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美的集团员工人数10.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美的电热水器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加盟优势

1、节水省电:无需贮水预热,避免加热多余的热水而造成浪费,以美的电热水器先进技术充分满足您的需要的同时,又尽可能地控制出水量。

2、产品的多元性:美的电热水器是**与热水器理念相结合,冷热两用,便于家庭、公用场所洗手、洗脸、洗碗、洗菜用,做到一物多用。

3、多重保护:美的电热水器加热元件,水电分离加热技术,无水断电,配有起温保护装置,防干烧保护装置和耐压防腐保护装置,使用起来快捷。

4、方便使用:美的电热水器即开即热,源源不断,无需等待,可连续使用,热效率高达97%以上,**其它热水器。美的电热水器可以加盟吗?加盟条件是什么。

5、简约时尚:超薄机身,简洁流畅的外形设计,高贵典雅的色彩,美的电热水器传承欧洲简约唯美主义的精髓,处处流露着灵动与个性。

美的集团一直保持着健康、稳定、增长。上世纪8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60%,90年代平均增长速度为50%。21世纪以来,年均增长速度超过30%。

2009年,美的集团整体实现销售收入达950亿元,同比增长6%,其中出口额34亿美元。

在“2009中国*有价值品牌”的评定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453.33亿元,名列全国*有价值品牌第六位。

加盟条件

1、具备创业热情和现代营销意识;

2、具有法人资格,有*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

3、熟悉当地,有较强的**和运作能力;

4、认同美的企业文化,**遵守运作的各项规章制度;

5、具有良好的信誉和敬业精神;

6、愿全力投入“美的空调”的发展事业。

加盟要求

1、加盟者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和现金流,经营思路符合美的公司的操作原则;

2、加盟者须拥有自营或租赁的店面,面积不做要求,只要可以形成销售的区域、门店均可开设专卖;

3、**专卖店形象,必须坚持店内销售品牌的排他性,不得在专卖店内销售除美的旗下品牌以外的任何产品;

4、须按照美的公司VI规模进行店面装修。

标签: 美的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