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纯牦牛肉干多少钱一斤?牛肉干什么人不能吃

2018-03-12来源 : 互联网

牛肉干有很多种,牦牛肉干是很常见的一种,但是价格比较贵,牦牛肉干在我们的生活中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牦牛肉干非常的有营养。那么2018纯牦牛肉干多少*一斤?牛肉干什么人不能吃?

正宗的风干牦牛肉比较贵,两百左右一斤呢。

**牦牛肉品种不一,制作方式上也有差别,建议 买风干牦牛肉,味道还不错,麻辣适中。价格上记 住,100元以下的都是假的,可能是藏猪肉做的,正 宗的价格有140,150,180不等。

牦牛肉富含蛋白质和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 磷等微量元素,脂肪含量特别低,热量特别高,对 增强人体抗病力、细胞活力和器官功能均有显著作用。

牦牛**无劳役 ,逐水草而居的半野生放牧方式、原始自然的生长 过程,一生中摄入大量的虫草、贝母等名贵**药 ,使牦牛肉质细嫩,味道鲜美。

牦牛肉**的营养价值**。牦牛肉富含蛋白质和 氨基酸,以及胡萝卜素、钙、磷等微量元素,脂肪 含量特别低,热量特别高,对增强人体抗病力、细 胞活力和器官功能均有显著作用。

牛肉干什么人不能吃

1、减肥人士不宜多吃。牛肉干的热量相对较高,而且有一定的脂肪含量,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能少吃则少吃。

2、老人小孩不宜多吃。牛肉干高胆固醇、而且是一种高脂肪的食品,所以老年人、儿童、消化力弱的人不宜多吃。

3、久病体虚人群不宜食用。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系统疾病,泌尿系统疾病,传染性疾病,五官疾病,神经性疾病患者都不宜吃牛肉干。感染性疾病、肝病、肾病的人慎食。

4、患痘痧、瘙痒者疮疥、湿疹者慎用,因为牛肉相对燥热,而且是发物,食者不利。

标签: 牦牛肉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