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早餐店需要什么设备?早餐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从古至今民以食为天,至今餐饮行业一直很*,很多人都开起了餐饮店,其实开一家早餐店也是很不错的,现在很多人越来越注意养生,早餐店前景也是很可观的。那么开一家早餐店需要什么设备?早餐店需要哪些设备?

早餐店分为厨房和是餐桌两个方面的设备。

厨房大型设备有:大型豆浆机、单灶面锅、三用绞肉机、切菜机、压面机和蒸包子机个一台;

餐桌设备有:餐巾纸、小碟子、大中小碗和大中小盘子,还有就是醋酱油辣椒等,还有勺子筷子托盘等。

共需厨具设备2种。

一、厨房大型设备:

1、大型豆浆机一台;

2、单灶面锅一个(用煤气);

3、三用绞肉机一台;

4、切菜机一个;

5、压面机一台;

6、蒸包子机一台;

二、餐桌设备:

餐巾纸、小碟子、大中小碗、大中小盘子、放醋、酱油、辣椒的小瓶、勺子、筷子、托盘、还要保温锅(放粥、稀饭、牛奶什么的)、电饭煲、电磁炉、炒菜的锅、铲子。

具体的你也可以到早餐店了解一下,对人流量较大区域的早餐店,这里的顾客们一般都比较匆忙不需要名贵或者特别的早餐,只要有简单的油条豆浆小吃就可以了。

标签: 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