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好早餐店?如何开好一家小型早餐店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生活的快节奏,很多学生族、上班族都没时间做早饭,那么就只有出门吃早餐啦,那么如何开好早餐店?如何开好一家小型早餐店?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一起看看吧!

选址的**在便民

地址在某种程度上决定了餐厅客流量的多少,顾客购买力的大小及消费结构,也决定了餐厅对潜在顾客的吸引程度以及竞争力的强弱等。

选址适当,餐厅便占了优势,可以吸引大量顾客,生意自然会好。但是早餐店不同于普通餐厅,不适合选在一些比如大型商圈的繁华处以求****。

产品的质量、口味、卫生要有**

顾客选择一家餐厅就餐,考虑的因素有很多种,包括菜品的味道、卫生情况、价格以及服务品质等方方面面。但是万变不离其宗的核心还是食品的卫生与口味。卫生不用多说,口味就要看手艺了。

前期宣传要到位

不是只有大店面开业才需要宣传,早餐店也同样可以宣传,“酒香也怕巷子深”。 早餐店在开业之初可以给小区里的居民发一些宣传单页,印有早餐店的特色餐品和一些宣传图片,还有吃早餐对身体有益的文字介绍。

合理的定价更容易被顾客接受

定价是餐饮市场营销过程中*敏感的因素,直接影响到顾客对餐饮产品的接受程度和需求的大小,早餐店也同样如此。

标签: 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