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免费开微店?免费开微店流程是什么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在微信上开微店这个话题,用户多、活跃数大,微店是目前比较火的开店项目,但是,对于怎么开微店,特别是免费开微店的过程,还是不太明了。那么如何免费开微店?免费开微店流程是什么?

开店前准备:

1、一个微信账号,可以是个人号或者公众号

2、有没有货源都可以,如果有可以申请供应商,没有也可以做品牌分销

开通免费微信店铺

第一步,在微信上开店一般是通过注册微信店铺实现的。注册微信店铺基本上没什么条件,登录微铺宝微店,使用手机号就可以完成注册。

第二步,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店铺管理,设置店铺基本信息,比如店铺名称、客服微信等,还可以对店铺进行一个简短的介绍。

第三步,如果有需要可以对店铺进行必要的装修,一般可以使用默认的店铺模板,如果有需求,也可以自已设计个性的店铺。

第四步,上传商品,也可以从其他的店铺中导入,手机微信上可展现商品有限,所以商品贵精不贵多, 一般8到10个就足够。

第五步,商品整好了,就可以分享给朋友了,或者分享到朋友圈。

第六步,也可以使用手机端管理微信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