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手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2018-03-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创业的时候不要想自己的是**,我自己写经验的时候确实是自己的亲身的体会,我们在开店的初期,一定要把握自己的心态,不要盲目的乐观。那么2018新手开店需要注意什么?

开店的费用必须要严格的压缩,尽量节约每一分*,特别是新手开店的时候任何一项费用都要计算出来,这样才可以初期的积累阶段打好基础,费用问题我们一定要有一个计划和记录。

开店,在平时要善于选择适当的时机,调查顾客预订购买的物品以及购买时间,以突出进货的针对性。

关注客户的实际购买需求,是开店赢得顾客的秘诀之一。开办店铺,*重要的是要做到把自己看成是在替顾客采购商品的角色,同时倾听顾客的声音,集思广益,这样才会全方位的了解顾客的真正需求。

货源一种是一件代发,一种是自己去找货源跟厂家谈,各有优缺点,一件代发的话就不怕压货。但是你不知道货源本身的质量好坏,因为货是直接到客户手里,客户咨询起来你也没那么方便,价格有所限制,如果你是自己去找货源,那你就会承担压货的风险。

新手开店选择地址的时候很重要,对于人流量的计算一定要**,我自己开店的时候专门在一些自己看好的商铺那里徘徊很久,其实就是看看人流量怎么样,同时调研这里的消费热点。

标签: 2018新手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