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店怎么宣传?蛋糕店如何做宣传

2018-03-27来源 : 互联网

生意肯定都是有竞争对手的,哪怕是再普通再小的生意都是如此,现在蛋糕已经不仅仅出现在生日的时候,更是时常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问蛋糕店如何宣传?那么蛋糕店怎么宣传?蛋糕店如何做宣传?

店内: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比如说上午11:00—12:00,下午17:00—18:00,拿到宣传单页的顾客进店直接可以***取小礼品一份,比如说蛋挞、小面包、小杯子、笔记本等,精美又实用。

店外:提前2—6天左右,在门店附近派发,由远及近,先发远的,再发附近的行人或顾客,以**短时间内的记忆效率。

焙友之家小编温馨提示:

1、小礼品发放处*好设在店面深处,去拿礼品的时候还可以附带浏览,甚至购买店内的产品。

2、每人只限领一份小礼品。

3、小礼品现场包装,动作不可过快,主要目的在于造成排队的热闹景象

作用:在开业前就对消费者做提前宣传;开业当天凝聚人气,宣传品牌,吸引消费者。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