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圆通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2018圆通收费标准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快递已经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国通快递凭借**的服务常年入选中国快递行业**品牌。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省份以及港澳台地区,共有40多家分拨中心和500条运营干线。那么2018圆通快递收费标准是什么?2018圆通收费标准?

评价一个快递公司的优劣应该从速度、价格、服务、网络四个方面来衡量。

圆通快递价格相对便宜,知名度也相对较高,但是各个地方的圆通服务是有差别的,速度也参差不齐,因此圆通快递怎么样大家的评价也是不一的。

在2018圆通快递运费价格表中江浙沪8元不限制重量,安徽,广东,福建,山东,江西,北京,天津,河南,河北,湖南,湖北,海南,陕西,辽宁,云南,四川,重庆,贵州,宁夏,吉林,甘肃,青海,黑龙江,山西,广西*重15元续重12元,内蒙古*重20元续重18元,新疆*重28元续重22元。

国通快递*重大多为8元/kg,续重每0.5kg大概在2-6元之间。相比行业中普遍的*重12元要便宜不少,但是在配速速度上相对要慢一点。

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如果不赶时间的话,可以使用国通快递寄件。寄件的同时选择保价运输,以免寄件过程中出现问题后产生纠纷。

注:该国通快递价格表仅供参考,具体寄件价格请到各地服务网点咨询。(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圆通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