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生意不好怎么办?新开的火锅店没人来怎么办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一些朋友自己开的*锅店,生意不好所以很苦恼问我。那么*锅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一个*锅店能不能好,**在于他的特色,*锅店比其他餐饮来说更需要特色。因为确实普遍,更应该制造出鹤立鸡群的感觉。

换位思考,就是别人为什么要选择你们家的店,你得给消费者一个理由对吧,是产品*特别的地方没有,还是口味确实非常好。

还是你的服务**好,还是你的定价比较合理,还是你的菜品十分的*特,还是你的环境特别。总之要让人有一种要消费的冲动和理性的常来惯性。

什么叫渗透性宣传,就是利用各种渠道,与当地的消费者感兴趣的东西紧密结合起来去宣传,像有个朋友,开店宣传。

在农村,就把*锅图标名字印制成小袋子,送给农村人,他们很喜欢,而且实用啊,做活动宣传送的都是农村人喜欢的东西,学校附近学生关注的喜欢的。

其他的附近也是一样,以消除人们心理的消费疑虑为目的。他们为什么不吃,他们为什么不敢进来,不愿意进来,不想进来,分析清楚,然后去针对性宣传。

在日常经营中,注意观察,然后一点点改进,比别人多做一点,才能多收入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