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麻辣烫流程是什么?如何开一家麻辣烫

2018-04-13来源 : 互联网

麻辣烫是地方代表的特色美食,是继*锅之后,又一**性的美食,那么麻辣烫店怎么开?需要注意什么?一起看看吧!

*先就是要做好消费定位。一般麻辣烫消费者都是中低收入者,还有一些喜欢吃辣的年轻女性或学生。低廉的价格对于打工族和学生族来说都能接受。

店址选择。关键利用好集群效应,*好与一些小吃类的店毗陵,建议*好在小吃一条街这种地方,很大程度上可以丰富消费者的饮食选择。

选址参考:

1、在闹市或夜市的集中地段、车站、码头、公园、学校、场镇等繁华地点**经营。

2、小型以休闲为主,开店以坐客为主,休闲主食两兼顾。

选料新鲜,品种要多。一般麻辣烫的食材随着顾客需求已经往高精专发展了,年轻人的嘴巴是很“刁钻”的。

麻辣烫的”汤“的底料要足够鲜美。根据当地不同口味人群的喜好,”麻“和”辣“的配方要自己研究出来,千万记住一定要用高汤做”底料“。

标签: 麻辣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