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店搞什么促销活动可以吸引顾客?烧烤店促销活动有哪些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烧烤店做促销,对于大多数干烧烤的**来说都是个头疼的事情。促销是一个提升人气的方法之一,那么烧烤店有什么促销活动可以吸引顾客?

很多促销活动可以选择的

一是赠送法,比如吃多少串送一瓶啤酒或送一串烧烤。

二是积分法,消费多少元算一分,满多少等等可以送什么。

三是入驻美团等网络采取团购法。

四是开通**积赞法,比较规定积够多少个赞可以享受几折优惠或送多少东西。

五是办理会员卡法,比如充值多少可享受多少价值等等。

场打折

对于新开业的烧烤店,全场打几折,这样的活动可以做。在一般人脑海中,新开张的饭店都会打折,所以烧烤店刚开业打折迎合了客人的消费心理。

生日宴会

现在过生日也不像以前,现在都喜欢大家凑在一起热闹,烧烤店如果内部空间足够,可以尝试搞生日宴的促销活动。

夫妻纪念日

现在社会上“小三”盛行。夫妻感情越来越重要。烧烤店可以打一张感情牌。当然有*人可以到大酒店去弄个排场。但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也就是2个**生活的人一起吃个开心饭。

标签: 烧烤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