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熟食店?熟食店怎样吸引顾客

2018-04-23来源 : 互联网

熟食,备受食客欢迎的美食之一,一般通过熏烤、油炸、卤制而成,食用方便,是难得的佐酒佳肴。那么如何经营好一家熟食店?熟食店怎样吸引顾客?

选址是开熟食加盟连锁店的**步,这一步至关重要,因为想要生意好,就得有稳定的客源,而客源大小取决于店址。

熟食加盟连锁店比较适合开在小区、菜市场附近,这些地段的人流量大,而且租金也相对便宜。

购买熟食的人*先关心的一定不是味道,而是卫生。 一般的熟食做出来都不会很难吃,但是一般人都会担心你的用料是否讲究,制作是否干净。

因此店面装修是很重要的,而且让客人感觉出来每样东西流动都很快,不会感觉脏脏的,放了很多天。

现在不少人年轻人熬夜吃鸭脖、喝啤酒来提神和补充体力。有些熟食本身味道就比较偏重,如果习惯吃清淡的,偶尔又想吃顿辣的,那就搭配着饮料,或者酸奶,又能帮助肠胃消化,也能缓解一下肠胃受到的刺激。

凉菜配方材料:黄瓜,胡萝卜,粉丝,香菜,辣椒油,盐,糖,鸡精,醋,麻酱汁,干豆腐

做法:1.把黄瓜,胡萝卜干豆腐切成细丝,香菜切段。细粉热水烫断生过凉。2.麻酱用香油调成汁,倒入主料里,再把调料加入拌匀即可。

标签: 熟食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