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摆地摊什么东西好?天冷了摆摊卖什么好

2018-04-24来源 : 互联网

冬天大家都要穿上保暖内衣,羽绒服。但是羽绒服一般大家都会选择商场去购买,款式多样化。保暖内衣就不同,一般款式都差不太多,只需要拿出来一两套做样品就可以。那么冬天摆地摊什么东西好?天冷了摆摊卖什么好?

服装类,这个说的比较笼统,当然这个得看地方,看市场以及适合人群,个人偏好中老年服装为主,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去店里,再*丝一点的都在淘宝,所以中老年服装还是**对象。

鞋类货源,棉鞋,毛拖鞋,也是很走俏的,鞋类 下手要早一些,鞋子也属于消费品,但是和衣服相对比还是消耗较慢,建议:提前卖,提前准备,鞋类排第二。

童装婴儿用品类,这几年不管网上以及地摊市场都是需求量非常高的,小孩长的快,基本都是今年冬天穿了 明年就不能穿了,自然买的人也多了,利润也是相当不错的。

保暖类产品,棉手套,护膝以及女式打底裤 这些产品主要还是靠走量。

包包、*包类,冬季也相对好卖,毛绒玩具,以及围巾 护耳,热水袋暖手宝都是很不错的。

冬天因为天气寒冷,很多人做开始把汽车坐垫等换成棉毛的保暖坐垫。还有这时还会需要一些汽车的养护产品 比如防冻液,预热器等。这些东西也会非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