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好一家茶叶店?茶叶店怎么经营

2018-04-2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

开茶叶店之前需要想好自己有哪些优势,根据这个决定自己如何投资。

*立创业这条道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走的,选择加盟这种方式也不是每个品牌都值得投资的,所以前期一定要综合自身条件,认真考察市场上的各***,慎重选择。

地段。

根据定位,找到适合的店铺。综合评估人流量,租金等。

建议尽量选择成熟的商圈或专业市场,一些新开的市场,虽然租金相对便宜或者有优惠政策,但和成熟市场比起来,增加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如何经营好一家茶叶店?茶叶店怎么经营。

人员。

好的营业员很重要,特别是茶叶店,主要是培养客户,所以营业员是否有亲和力、是否专业,这个就很关键。

茶产品。

其一,品种要齐全,消费者对茶叶的要求五花八门,尽量达到品种齐全;

其二、了解经营地区消费者口味对茶叶的好坏与否*终决定权在消费者,不同的地区消费者口味也不同;

其三、定价合理化,茶叶的销售价格一直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可以参考竞争对手的价格;

其四、茶产品陈列有序,茶产品的陈列好坏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茶叶店的感觉。

内卫生与周围环境。

茶叶是一种很娇贵的,它具有强烈的吸附性,店内卫生很重要,店堂一定要干净,柜台、货架、茶桶、茶箱每天*少要清扫二次以上,不能留有半点灰尘。

标签: 茶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