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新顾客转变成老顾客?奶茶店有什么经营技巧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2018年,奶茶行业的兴盛之势已经势不可挡,大街小巷中四处林立的奶茶店不胜枚举。那么如何开好一家奶茶店呢?

我认为一家可持续经营的奶茶店必定是离不开庞大的老顾客基数,而每一位老顾客自然是从无到有,再到消费者黏性的不断加深。由此可见,探索这些顾客转化的经营技巧非常有必要的。

与每一位消费者建立其一定的联系与沟通,是拉近消费者和奶茶店之间距离的*好方式。

举个例子来说,有很多奶茶店经营时会推出集章活动,来吸引大量的消费者光临你的店铺。

如果对方拿着集章卡片再次进店消费时,那么你就可以对这位老粉丝发放一定的优惠,比如赠送一些果粒珍珠等等,来提高好感度,在这种一系列的交互中,新消费者的忠诚值自然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地沉淀。

让消费者愿意购买你奶茶*本质的因素,还是应当归结于你是否能够提供**的产品已经贴心舒适的服务了。

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通过直接询问或者问卷等形式来获取消费者的反馈,可以得到一手有效的信息,更有针对性的满足顾客的消费需求。

标签: 奶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