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可以做什么活动吸引顾客?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饭店搞活动手段非常的多,这方面技巧也很多。不过我认为,搞活动之前要了解自己的竞争优势,只有把握好竞争优势,知己知彼,才能在活动中留住客人。

饭店搞活动,一是啤酒,这个厂家搞的活动,二是消费够多少送菜,我认为是很实惠的了。

开业准备要充分,切忌仓促开业大众化经营的策略。吸引顾客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一、控制成本,降低价格,以价格取胜。

开一家餐厅,选址、定位、装修自不必说,接下来还有工作人员的招聘培训,申请各种必备的证件、执照,确定菜品,印刷菜单,采购各种物品,以及建立完善的点菜收银等财务制度等等。

二、菜品质量有**,切忌口味平淡没特色。

菜品的口味也可以有不同的理解,或是吃起来比较地道,保持传统菜的正宗味道,或是比较有特色,要做到只此一家,别无分号。如果顾客喜欢吃,那下次还得再光顾。

三、有*特的装修风格。

信息化时代*重要的是宣传,有特殊的装修风格会让顾客眼前一亮,不由自主的愿意主动自动的拍照上传社交网站,这样口口相传能很好的带来客流量。

四、服务质量要过硬。

服务员的作用至关重要,所以这就要餐厅在开业前做好培训工作,使服务员熟悉业务,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的质量。

标签: 饭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