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店一般卖什么?礼品店卖哪些商品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每逢节日我们都需要礼品,礼品不仅仅是创业加盟的项目,更是联络友情、爱情、同事关系的重要物品。那么对于想投资加盟开礼品店的朋友们来说,礼品店一般卖什么?

纪念品

主要有不同形状的仿水晶制品、卡通公仔、木雕、工艺摆件、精美模型、工艺饰品等不同产品。适用于企业发布会、大型开放式**性活动普通新闻媒体记者、普通参会嘉宾、个别答题或中奖的普通观众。

抽奖物品

主要有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手机、无线光电鼠标、车用GPRS、MP3、MP4等等数码电子物品,这些通常是主办方,把合适的礼品适时地“奖”给合适的人,以此来活跃现场气氛,以此达到感谢客户的目的。

适用于大型酒会、经销商会、客户答谢会、企业年度盛典,对主办方有特殊贡献的特殊人群。

休闲用品

主要有旅游套票、电影套票、紫砂陶、休闲沙滩椅、运动器械组合包(羽毛球拍、网球拍、乒乓球拍、握力棒等)。适用于规格偏高的,休闲娱乐度假场合召开的研讨会、沙龙会、笔会等。

标签: 礼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