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冰淇淋店如何选址?冰淇淋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里,开一家冰淇淋店是很不错的,但是开店就要选址,冰淇淋门店选址是门学问,好的地理位置是开好店铺的重要之一。那么冰淇淋店适合开在什么地方?

而在选址上,可选择的有三大类比如为学校、商场、商业街。

下面我们依次来分析下他们的利弊:

学校:人流量比较大,购买力度比较高,但弊端是有寒暑假;

商场:尤其是成熟商圈里面的商场,人流量比较大,但弊端是朝九晚五,时间固定。周五六日比人流量比较旺盛,但正常工作日人流量比较少。

商业街:营业时间比较长,夜生活比较丰富,但弊端是房租比较贵。

可以说学校、商场、商业街的选址各有利弊。需要加盟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酌情选择。

开冰淇淋店,不光是选择门店,还包括选择加盟品牌。冰淇淋店不光要有美味的产品,还要有专业的团队能给你提供培训。

考虑选择门店时要注意的店面人流、位置、转让费等问题。

开冰淇淋蛋糕店*重要的就是人流量,因此在开店之前,*先要对目标店址的周边消费环境进行调查,比如人流量多少,周边有多少门面都要做详细调查。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