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店可以在什么地方选址?五金店如何选址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店铺选址要十分重要的创业环节,五金店也不例外,这关系到今后店铺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前途。那么五金店可以在什么地方选址?

因此,在店铺在选址时,必须具有发展的眼光,不仅要考虑当前地区的市场情况,还要正确的预测今后这一地区的市场走势。

对于一个加盟商来说,新选定的店址应具有一定的商业发展潜力,在该地区具有竞争优势,以**在以后一定时期内都是有利可图的。

虽然五金店对店铺形象的要求不高,但良好的形象也是经营顺利与否的影响因素之一,对于投资者来说意义很大。

给人实力雄厚的印象是五金店对市场的*好的营销方式之一,店面的内部装修和店面的外观设计相辅相成,大气的外观能吸引人们驻足观看,产生进入店内挑选的欲望;有品味的内部装修和家具摆设,可使顾客流连忘返。

选址技巧:

1、选中的店铺是否能满足经营目标。比如:能够经营餐饮业的店铺价值就比其他类型的高,因为不是所有的店铺都能获得环保、工商、消防等**部门同意的。

2、开五金店可以在什么地方选址?五金店的店面越宽越好,如果店铺的横幅窄而长度很深的话,其价值就大受影响。

3、要研究区域的商业气氛,因为社区商业的消费对象是所在地区的居民。一般说来,商业半径在250米至500米之内为核心圈,中小型店铺的**选择应当在核心商圈里。

4、开五金店可以在什么地方选址?五金店所处的路段也大有讲究。并不是道路越宽,经营的环境就越好。从目前的情况看,街面宽度小于16米的街道两旁的店铺,经营效果。

5、依据物以类聚的原则 店址的附近应该有其他的水暖和五金店 不必是**地段 但不要离这些店左右。

6、五金店选择的商铺地址应该倾向于目标消费群聚集的地方。开五金店可以在什么地方选址?开五金店“单打*斗”很难生存,进驻名气或人流量比较大的大市场。

这样一来,正确定位自己的产品非常重要,如二线五金品牌选址需要考虑该地段是否有同类竞争的****,或者在****旁边开店,通过“傍大款”带动目标消费群的顺带光顾,从而本品牌的销售得到惠顾。

7、开五金店可以在什么地方选址?如果经营者不想进驻市场,五金店的地址也可选择开在周边新开发楼盘聚集之处,因为新楼盘的业主入住肯定需要装饰板材装修,只是有个问题要面对,即一旦周边新楼盘业主们装修完毕,店里生意自然就要冷清下来,所以要选择新楼盘边上开五金店的经营者一定要慎重考虑。

标签: 五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