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预计要多少钱?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次出国旅行,无任何里程和积分,北京出发,单人自由行。相信不少小伙伴们已经开始按耐不住一颗爱足球的心了,没错,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开始,一起看看吧~

先上结论:

1.机票:4302元

2.住宿:2319元

3.签证:699元

4.球票:1421元

5.吃饭:948元

6.交通(含北京市内和俄罗斯当地):485元

7.电话卡:68元

8.转换插:31元

共计:10273元。当然以上花费不包括我自己逛博物馆、买纪念品等的价格,这些与看球无关,丰俭由人~

1.机票:路线是北京-索契-莫斯科-北京。两趟**航班北京-索契和莫斯科-北京坐的都是S7(西伯利亚)航空,都需要从新西伯利亚机场转机。

2.酒店:这次**是被酒店坑了一下,因此这项超出了预算。酒店都是临行之前在booking上面订好的,选的都是二**酒店。

3.签证:理论上,买了球票的人需要申请一个Fan ID,这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可以免签出入境俄罗斯;必须出示Fan ID才能进入球场;在比赛日提供免费的交通;进博物馆可以打折,等等。

4.球票:都是直接在FIFA官网上订购的。由于联合会杯级别没有世界杯高,因此票很好买,俄罗斯和葡萄牙那场是**坐满的一场。

5.吃饭:因为是**次去,想多尝试一下当地美食,因此也踩了很多坑。*贵的一顿一个人吃了2000卢布,并不是价格高而是自己点多了。

6.交通:交通的方式多种多样。

打车,用yandex taxi,类似滴滴打车,价格公道,但机场附近不太好使,需要跟司机口头杀价。

7.手机卡:MTC的10天3GB套餐,淘宝,全程基本4G网,不多说。

8.转换插:提前准备德标转换插座。

9.语言:俄罗斯英语普及率不高,但机场、酒店工作人员,以及中档以上餐厅的服务员可以简单英语交流,有的说的还不错。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俄罗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