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俄罗斯卢布的汇率是多少?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世界杯就要开始了,关于世界杯,很多人都很关注,出国肯定需要用*的,吃饭要*,住的地方要*,看球也是要*的,那么很多人就很关注俄罗斯卢布汇率报价了?一起看看吧~

货币兑换

1俄罗斯卢布=0.1030人民币;

1人民币=9.7095俄罗斯卢布。(数据仅供参考,交易时以银行柜台成交价为准)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举办时间: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5日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英语:2018 FIFA World Cup,俄语:Чемпиона́т ми́ра по футбо́лу 2018)是第21届世界杯足球赛。

2018年去俄罗斯看世界杯得花多少*?

1.机票:路线是北京-索契-莫斯科-北京。两趟**航班北京-索契和莫斯科-北京坐的都是S7(西伯利亚)航空,都需要从新西伯利亚机场转机。

2.酒店:这次**是被酒店坑了一下,因此这项超出了预算。酒店都是临行之前在booking上面订好的,选的都是二**酒店。

3.签证:理论上,买了球票的人需要申请一个Fan ID,这是一个神奇的东西:可以免签出入境俄罗斯;必须出示Fan ID才能进入球场;在比赛日提供免费的交通;进博物馆可以打折,等等。

4.球票:都是直接在FIFA官网上订购的。由于联合会杯级别没有世界杯高,因此票很好买,俄罗斯和葡萄牙那场是**坐满的一场。

5.吃饭:因为是**次去,想多尝试一下当地美食,因此也踩了很多坑。大家注意哦!

6.交通:交通的方式多种多样。

打车,用yandex taxi,类似滴滴打车,价格公道,但机场附近不太好使,需要跟司机口头杀价。

公共交通,包括地铁,公交,*车(这次没有坐),机场快线(其实也是*车)。提前用yandex transport 查好路线,对好站名下车,总体不贵。

标签: 俄罗斯卢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