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安徽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钱?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省人社厅规定:自2017年7月1日起,合肥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将根据上年度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进行调整,个体参保人员缴费基数也将相应调整。

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可在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60%-100%范围内自行选择,缴费金额详见表格。

个人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月缴费基数、月缴费金额对应表(月缴费金额=月缴费基数×20%)

而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全省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即3065元)。其中,失业人员缴费费率可选择9%或5.5%,月缴费金额275.90元或168.60元;自由职业者缴费费率9%,月缴费金额275.90元。

参保人员在参加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同时,必须缴纳医疗救助保险,每人每月15元。医疗保险期满后直接到徽商银行缴费,下次缴费不需要再申报。

重磅提醒:

老社保卡已停用,现已全部使用新的金融社保卡

1:未申请办理金融社保卡的人员,请尽快到人社部门社保卡业务经办窗口申请办理金融社保卡。

2:已领金融社保卡但未激活社保功能和金融功能的人员,请尽快到社保卡所属银行网点窗口办理激活手续。激活后,医保个人账户即转入金融社保卡,老社保卡同时自行作废。(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标签: 201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