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促销活动方案该怎么写?中秋节如何搞促销活动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中秋节来临,很多商铺都准备搞一个中秋节促销活动,吸引人前来购物,活动主题是活动是否成功的灵魂,每个季节的主题不一样,我们策划时要选好活动主题。那么节日促销活动方案该怎么写?

常规主题:

一年有元旦、五一、国庆、三大节。还有七八月份的学生购机季节。年底旺季。本店的周年庆的常规主题。

非常规主题:

需要策划者的创意,如某手机特卖会、以旧换新、买手机送美元、买手机送电视、买手机推车来。

创意:

任何一场成功活动,都离不开好的创意,创意可以灵机一动的一个点子如:手机下载卡、猜谜语、抽奖、抓现金。

活动的开展:

宣传造势:

任何成功一场活动,都离不开一个良好的宣传。宣传的形式取决于你的活动规模,如乡镇的活动一般都有当街的规律,人员可以在一个上午8点多迅速集中,12点以后人员就慢慢减少,规模可以小点。

我们不需要头入太大的活动费用。县城活动人员是散开的,我们宣传时要告知给更多的人包含各个乡镇的顾客,宣传费用必然更多。

宣传工具:

1:单页:

优点:

缺点: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店面活动都用单页

电视飞播:

优点:覆盖面广。一般要发一星期。

缺点:一般飞播字幕几十秒,不容易记忆。

2:短信群发:

优点:高覆盖,可以**覆盖。

缺点:短信的内容要求有吸引力不然会会被别人当垃圾短信。

3:游车:

优点:活动造势加大影响力,一般要3天到5天。

缺点:不容易记忆,活动内容。

4:过街条幅:

优点:成本低,悬挂时间长,一般要十条左右。

缺点:表达内容不多,一般用于开业、大庆典。

5:腰鼓队:

优点:活动造势加大影响力。

缺点:现在腰鼓队用多了没新颖,一般开业用。

6:路演:

优点:迅速聚集人气,活动造势影响力大。

缺点:成本投入大,如果没有达到一定的销量,可能导致活动亏损。

不同的活动,根据你的活动需要,选择不同的活动工具,达到*佳的宣传效果,其*终目的是以*低的成本将活动放大到*高的利益。

门店造势:

门店造势是组合立体式顾客感知过程包含:(音响、视觉、服务、人气组合起的一种氛围。

标签: 节日促销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