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美容店应该怎么选址?汽车美容店适合开在什么位置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有一辆自己的车,这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我们都知道,选址很重要,要想经营好一家汽车美容店,选址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汽车美容店如何选址?

汽车美容店依据地段选址,店铺的地段一般有三类:

**类是成熟的**商务区;

第二类是成形的商圈,多邻近大型的住宅区或就业中心区,能吸引大量就业人口的商务办公楼或经济开发区;

第三类是住宅小区内部。

汽车美容店依据经营需要选址:

一要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

二要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

三要选择有广告空间的店面。有的店面没有*立门面,店门前自然就失去*立的广告空间,也就使你失去了在店前发挥营销智慧的空间。

四要有“借光”意识。即把店铺开在名连锁店或强势品牌店的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

要注意选址的如下要点:

1、开洗车店不要选在车流量太大的主干道上,因为,这些道路车速太快,留不住车辆,并且车辆掉头有困难。

2、不能选在太僻静的小街,这些地方车辆不愿意进来,而且流动客户群太少。

3、*好选址在两条以上主干道的中间或沟通道路上,这样来去都非常方便,又能留住车辆。

4、尽量不要选有道路分隔带的道路上,这些道路车辆进来有困难。

5、选址门前要有较好的远距离视线,有方便的掉头条件,有在较繁忙时排队等候的位置。

6、选址院内要有可以停放四—六辆以上待擦车辆的位置,才能**不会因为车位不够而影响生意。

7、选址附近*好有住宅区,较大的**机构或企业,有车辆较多的大型公司。

8、在较多汽车修理、美容店的附近,较多大超市、大酒楼的附近也是选址的较好区域。

9、选址的地段,*好能够在五十米以外允许设立指示牌或广告牌,以便路过的客户进门。

10、选址的地方水、电的接通比较方便,并且洗车所产生污水下水的管路比较通畅。

11、交通要道、十字街头(“拐角效应”)和停车场。

12、可以优先选址在城市各主要进口的道路入口处。

13、可以选择与加油站共用一块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