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加盟品牌有哪些?什么品牌的冰淇淋可以加盟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了,吃冰淇淋的时候到了,炎热的夏季,吃上一块雪糕凉爽极了。这个夏天开一家冰淇淋店也是很不错的哟~那么加盟什么冰淇淋品牌好?

浪漫雪冰淇淋

浪漫雪冰淇淋,四新理念打破传统经营瓶颈,**私人订制合作共赢门槛低,免费提供设备并派专人指导运营。

新智能时代自动化设备,出品**且口味稳定,节省成本;**无人售卖自助售卖机随处设点,移动灵活,吸纳零散消费;**共享模式diy冰淇淋、饮品、烘焙,根据自己口味自由调配。

蜜源冰淇淋

蜜源冰淇淋,蜜而不言,解锁创业新姿势!蜜源冰淇淋手工冰淇淋,百变高颜值,创意新吃法,38 大产品系列,与高利争锋。蜜源冰淇淋天然纯手工,低脂有营养,人人都喜爱,老少皆宜。

蜜源冰淇淋坚持纯手工搅拌,力度适宜,*大限度锁住牛奶和鸡蛋的有机营养分子,调出绝味蛋奶浆,尽享健康新美味。

果然爱冰淇淋

感受着如丝般的凉意,享受着无可比敌的美味,这样的一种体验,在酷暑时节,无疑比什么都为舒适,这也是冰淇淋为何在夏季会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果然爱冰淇淋不仅给人们带来这种美好享受,同时还科学用料,让营养与能量、脂肪科学搭配,吃了不长胖!

多味可冰淇淋

多味可冰淇淋,多滋多味多情趣,意式风情手工现制,好吃再来一个。多味可冰淇淋,35大系列,182款单品,百样冰品大集锦,百款美味吸人气。

对于年轻女性来说,冰淇淋产品的个性化让她们更为关注,而对于老人来说,冰淇淋产品的营养成分是他们念念不忘的一点。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